D国联盟成员

多瑞亚斯联盟为您效劳
Trans, languages
Arda(Especially relating to Doriath)/A song of Ice and Fire/Shakespeare/Celtic songs/poetry/musicals

本联盟是由美丽可爱机智善良的东篱,Elsila,Elvellon,幻影,螺号,Nimlos芒果,千寻,清泉,紫杉(名字按字母顺序)以及墨尔本大学和昆士兰大学部分校友组成的,基于对多瑞亚斯和托老的爱创建。 主翻托尔金相关资料,副翻莎士比亚相关冰火相关等。

(所以本号不由一个人掌管)

交换弟弟03(完)

安姐:

         罗瑞安花园里一天的鸡飞狗跳过后,一脸是伤的曼威拖着一脸是伤的米尔寇往家走。渐渐地,他们身后聚起了一团黑影,那是一群诺多,一群手持器械、一脸纠结的诺多。他们像一条尾巴,沉默地尾随着两位维拉。还不确定现在谁是谁,他们都没好意思下手,这让曼威暗自庆幸。不过——
         还是有个别眼尖的精看出了端倪——“大伯,”金发公主似笑非笑,“现在他们都换回来了。”“你确定?”火魄皱着眉问道。“当然,看神情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一声怒吼划破苍穹:“魔苟斯劳资今天就要把这笔账给你算清!费诺里安都给我上啊!”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曼威感觉自己被一如爸爸耍了。
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才怪
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,下次轻点……”伊尔牟相当委屈地靠在纳牟怀里,后者正在为他擦药(话说你还是不是个维拉了啊!)自从把提理安赶去工作后,埃丝缇和美丽安就在窃窃私语,还时不时不怀好意地冲两位维拉笑笑,伊尔牟翻了个白眼,决定不去理她们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哥,晚上别回去了,在我家呆着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个温馨美好的结局。


END
(至于为什么那天花园里特别冷清,大概是因为米尔寇在潜意识里给众精托梦了)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