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国联盟成员

多瑞亚斯联盟为您效劳
Trans, languages
Arda(Especially relating to Doriath)/A song of Ice and Fire/Shakespeare/Celtic songs/poetry/musicals

本联盟是由美丽可爱机智善良的东篱,Elsila,Elvellon,幻影,螺号,Nimlos芒果,千寻,清泉,紫杉(名字按字母顺序)以及墨尔本大学和昆士兰大学部分校友组成的,基于对多瑞亚斯和托老的爱创建。 主翻托尔金相关资料,副翻莎士比亚相关冰火相关等。

(所以本号不由一个人掌管)

中洲历史现有译文及其他相关资料整理

熊熊燃烧的叉烧包:

抱歉我前天因为跟人赌气……脑子一抽把整理贴删了_(:зゝ∠)_

清醒了之后,追悔莫及。毕竟花了很多时间和心血……

对之前收藏了博客的大家说声抱歉,以后不会再犯了,请原谅包子吧。

然后……因为LOF的屏蔽功能有点厉害,它好像存了那些被屏蔽的文,如果连续重复文段满了3000个字符(嗯,是字符,我拿Notepad++测过,英文or数字算一个,中文算三个)依然会被屏蔽,所以我没法再把整理包发在LOF上了。

下面是作业部落编辑器的链接,我以后只会在这个上面更新,其他地方的我都不会再更新了。

请务必低调扩散,自己收着就好,求别点推荐(也最好不要转到LOF以外的地方)。反正作业部落的在线笔记是有访问量记录的,我不会感到孤单。tag我只打了中洲历史,不过里面的内容不局限于HoMe,给喜欢中洲的大家。

因为在线笔记用的是Markdown语言,我之前只备份了word和维基的标签语言,都不太兼容,我还在维护中,过两天就好。等我把《中洲地图集》刷完后,还会更加系统地整理这些资料。愿传奇永不落幕,愿精灵宝钻的光辉永世长存,愿这些悲壮又美丽的故事成为歌谣,流传至阿尔达终结。


我是一个链接:中洲历史现有译文及其他相关资料


原谅我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